区统战部、工商联携民营企业党组织“六一”前为困难家庭儿童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 新华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携兴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春华集团有关人士一行近十人,来到鲁山县张店乡张店村看望慰问10名家庭贫困学生。

鲁山县张店乡张店第一小学二年级学生王俊杰,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他有一个奶奶、爸爸、妈妈和姐姐,全家五口人。其奶奶和妈妈身体不好,一家人的生活重担全压在他的爸爸一个身上。

张店第一小学六年级学生张涵博,父母离异,张涵博同爸爸、哥哥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一家人主要靠其父种地与打工收入维持生活。

当日上午10时,张店村村委会举行捐资助学仪式,新华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志伟等人,向张店第一小学王俊杰、张涵博等10名家庭贫困学生每人发放一个拉杆书包、一个水杯、文具盒等学习与生活用品,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新华区工商联党工委书记董永成说,此次慰问活动,是新华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与两家民营企业党组织落实“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的一个体现。为此,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新华区区工商联与上述两家民营企业特意出资近3000元购买了10个拉杆书包、10个水杯、文具盒、跳绳、羽毛球等文体用品,看望了张店第一小学10名学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