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军创园正式揭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为更好引导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加强组织建设,新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一届理事会(二次全会)在郏山阳村召开。新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就如何关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探索退役军人个人发展与稳定就业的有益实践展开交流。

会议一开始,伴随着国歌,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赵振奎做了本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他指出促进会将注重作用发挥,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有益的帮助,紧紧围绕促进会职责使命,努力做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招聘、创业指导扶持、金融服务等工作。并表示会积极参与并配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组织工作。

会议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锋杰领学党史,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意识,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用心用情解决广大退役军人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事情,让退役军人有更充分的就业、更好的幸福感。

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对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如何更好运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成立运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欢迎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及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家积极入会,共同发展,共铸辉煌。

会议结束后,由平顶山市军分区冯司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席新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锋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赵振奎一齐为新华区退役军人军创园揭牌,这标志着我区将鼓励更多民营企业参与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助力地方建设中再立新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