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选送作品进行录制将代表平顶山市参加河南省群众合唱展演、河南省第五届艺术广场舞展演选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参与2021年“群星耀中原 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群众合唱展演、“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第五届艺术广场舞展演平顶山市选拔活动。

本次活动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经过了层层选拔,新华区选送的节目——广场舞《火红的旋律》、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于5月31日下午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录制,将代表平顶山市参加全省展演选拔。

“群星耀中原 唱响新时代”“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大合唱的形式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用动人的舞姿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河南的新实践、新作为、新形象,展现出河南人民进入小康社会过上幸福美满生活的精神面貌,表达了河南人民对党的热爱、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