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保局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朗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新华区环保局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朗诵活动。鼓励大家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各参赛选手以诵读党的赞歌、讲好红色好故事等形式,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带领大家重温经典。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一位位诵读者慷慨激昂、神采飞扬......参赛选手带大家一起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历史沧桑、风雨激荡、波澜壮阔和壮丽辉煌的非凡征程,歌颂了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真切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深切祝福,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极大鼓舞了党员们矢志为党的初心和决心。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携手并肩、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