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召开《新华区居民慢性病防控核心信息知晓情况调查》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根据《平顶山市居民慢性病防控核心信息知晓情况调查方案》要求及调查点抽样结果情况,为更好地开展新华区居民慢性病防控核心信息知晓情况调查工作,在区卫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63日上午,区疾控中心召开了“新华区居民慢性病防控核心信息知晓情况调查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了开展慢性病防控核心信息知晓情况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辖区内慢性病防控核心信息知晓情况调查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涉及此次工作的焦店镇卫生院、西市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桥营村卫生室、边庄村卫生室、优胜街服务站、矿前街服务站认真落实此次调查工作,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调查工作,确保此次工作顺利完成,更好的掌握新华区居民的重点慢性病防控核心信息知晓率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