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6月4日上午,新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郭军民同志带领大家引读,全体党员齐声诵读,大家表情严肃,声音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之心。诵读完毕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通过宣誓,再次坚定了党员同志对党的信仰。

通过本次诵读党章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的理解,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确要坚持把党章作为日常行为根本准则,以党章为参照自警自省,严格执行党的决定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组织观念,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克服各种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向前!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