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举办“百年党史”主题演讲比赛暨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营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疾控事业。64日,区疾控中心举办“百年党史”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赛前,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向丽为比赛致辞,鼓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读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发扬“躬身为民、初心不改”的亲劲、“革故鼎新、锲而不舍”的韧劲和“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拼劲,奋力书写新时代疾控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根据抽签顺序,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讲,大家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以激情的演讲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深情感悟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演讲现场,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演讲环节结束后,中心副主任黄艳华向大家分享了中心纪检组长仲维军的先进事迹,希望大家向优秀老党员学习,学习老党员身上生活吃苦耐劳、工作无私无畏的“螺丝钉”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比赛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华疾控队伍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意义重大、收获颇丰,今后将在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汲取养分、传承血脉,不断强基固本,勇担时代重任。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