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积极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6月5日,新华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五日攻坚推进会后,为贯彻新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安排部署,做好我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应接尽接”,区工商联利用政府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平台优势,把会议内容和“五日攻坚”精神及时向辖区民营企业家进行了传达。

工商联党工委书记董永成在疫苗接种宣传过程中强调一是带头接种做好表率。工商联机关、各镇办基层商会、民营企业家要充分认识接种新冠疫苗、切断病毒传播链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带头主动接种新冠疫苗,积极组织企业员工预约接种,关爱自身、保护他人。二是要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宣传新冠疫苗对于巩固防疫成果、防止疫情传播、建立全民安全防线的重要作用,消除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疑虑,凝聚起同心战“疫”强大合力。三是要强化责任积极引导。基层商会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对商会会员和民营企业的引导,以真心真情换取企业员工对疫苗接种工作的信任,切实提高适龄人群的接种率,做到“应接尽接”,有效织密防控网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