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收事务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11日,新华区征收事务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主题党日,对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全面布置和周密安排,进一步指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会议强调,通过广泛深入开展民意大走访,精准把握群众、企业、基层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及时排摸各类风险隐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此次专题实践活动贯穿全年,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障基本民生需求,深化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项具体内容,办好实事做到用心体会,悉心体悟,力求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解群众之所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