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组织参加2021年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财政局召开。新华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组、各股室(中心、站所)负责人、区投融资公司负责人在局三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度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志刚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全面落实会议精神,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完善财政管理体系。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契机,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全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