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1日,区疾控中心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向丽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仲维军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领学,带领大家深入领会改革开放43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

接着,班子成员结合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紧贴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学习收获、思考认识和体会。大家的交流发言精炼明了,紧扣工作实际,同时又在一定高度上回答了关于党史学习中应该学什么、为什么学和怎么学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正是因为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我们才能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开启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向丽强调,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历史是百年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革开放不仅是党的历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也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了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学习改革开放史,就是要深刻领悟党的历史发展规律,深刻领悟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勇于突破的奋进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履行职责、担负使命,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接下来,我们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聚焦主题、紧扣专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方案落实工作,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历史自觉和政治担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业务有机融合,立足疾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