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金融工作局到辖区金融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灾警示月消防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新华区金融工作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地方金融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首先,联合组通过突击检查金融机构的经营场所,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指导,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在现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发生火灾如何第一时间实施扑救,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员工们掌握了一般防火知识,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等设施。

此次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受到地方金融组织的大力支持,接下来金融工作局将紧盯现场排查出的问题,逐项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构筑消防安全屏障,确保辖区内地方金融组织无火灾隐患,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的消防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