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积极开展反电诈及平安建设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10上午,统计局在鹰城广场积极开展反电诈及平安建设工作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采取摆放平安建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电诈、反间谍、禁毒、反对邪教组织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期间,我局共展出宣传版面5块,主题分别为《国际禁毒主题宣传》、《加强平安建设,营造幸福家园》、《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增强反间谍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关爱家庭》,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等内容宣传页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毒品、邪教、非法集资等的防范意识,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营造了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