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调研走访残疾儿童康复机构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区残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活动,区残联理事长徐伟带领工作人员到平煤(集团)总医院康复医院儿童康养中心调研。

据了解,4月份康养中心开始启动,目前已接纳55名孤儿,其中54名残疾儿童,他们慢慢的在康复,有的从躺着到坐着、从坐着到站着、从不会走路到会走……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残疾儿童康复治疗室、残疾儿童康复现场,残疾儿童康复档案等,详细询问了机构的服务情况以及残疾儿童的康复在训情况,听取了有关场地、配套设施、儿童康复训练的详细汇报,并对机构在探索残疾儿童康复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调研组希望儿童康复机构紧紧抓住残疾人事业发展机遇期,着力开发新教学方式,打造康复服务品牌,并与医疗相结合,确保残疾儿童康复训练项目见到实效。并就机构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他要求,该中心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为残疾儿童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打造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新亮点。(文字:区残联 杨金萍 单位审核:徐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