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举办建筑业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提升全区建筑业企业统计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建筑业数据质量。6月17日上午,新华区统计局与新华区住建局联合举办了建筑业统计业务培训会,相关领导、业务骨干及建筑业企业统计人员六十多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由区统计局建筑业负责人讲解统计业务知识;针对报表中的主要指标解释及审核要点、建筑业产值填报凭证做了重点培训,并分析了企业在建筑业产值统计报送过程中存在的一些误区和盲区,做到报表制度化、规范化,企业依法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账,建立健全统计资料管理制度,确保数出有据。

会后大家积极踊跃交流,把遇到的疑点难点提出来进行讨论,并得到有效的解决。此次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企业对统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统计上报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