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张东方深入部分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区教体局张东方带领相关同志深入到中心路小学、团结路小学、新新街小学、五十五中、香山街小学、十八中和实验小学等学校进行实地调研。

image003.jpg

 image001.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张东方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校舍、教室等场所,重点了解了基本情况、安全管理、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察看,明确了解决方案。

张东方指出,临近暑期放假,学校既要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精心组织,做好学期收尾工作;又要对假期间的工作进行周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张东方强调,学校安全工作事关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事关千万个家庭幸福安宁,事关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大家要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消除各项安全隐患。当前重点要做好校舍安全排查、防溺水宣传教育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张东方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放在心上,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加快新建教学楼建设进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