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疾人文化周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党员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上午残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活动的主题是“残疾人新向党”,旨在不断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高残疾人参加文化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活动现场,共15名残疾人志愿者参与并积极融入丰富有趣的节目中来,本次活动内容不仅丰富,而且新颖。活动项目有:志愿者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朋友歌唱《不忘初心》《中国心》;跳棋、象棋、羽毛球等活动,残疾人朋友们都踊跃参与其中并在活动中建立深厚的友谊。最后为每位准备一份纪念品。

通过此次文化周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残疾人参与文化生活的积极性,展现了残疾人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将有效提升我残疾人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全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的水平,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