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参与“鲁山花瓷”杯平顶山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展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艺术热情讴歌展望建党一百年来的时代变迁和人民生活变化,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鲁山花瓷”杯平顶山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于2021年6月23日上午9:00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颁奖暨开展仪式。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选送作品参与本次作品展,获奖作品共15件,其中美术作品8件,书法作品2件,摄影作品5件,并获得了集体组织奖。

本次活动征稿来自辖区内的书画、摄影爱好者,这些作品格调高雅、技法娴熟、风格各异,讴歌了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展现了全区人民建设美好新华的精神面貌表达了鹰城书画摄影爱好者们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真挚情怀,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文化贺礼。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