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新华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炜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查找各自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成效及瓶颈、思想差距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胡炜哲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区委统战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统战优势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建引领统战事业进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小敏等全程听取了与会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她指出,区委统战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与会党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互相帮,深入查摆问题所在,明确整改目标方向,达到了“出出汗”“洗洗澡”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区委统战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三要从严抓好整改工作,根据梳理出的问题,制定从严落实的整改方案;四要注重各环节文字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