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讲好党员故事,继承红色传统”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我只能期待着, 那一天地下的火冲腾,把这活棺材和我一齐烧掉,我应该在烈火和热血中得到永生!”6月18日下午,新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讲好党员故事,继承红色传统”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局各科室的党员、青年干部共5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精选故事题材,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生动的故事、质朴的语言以及超强的感染力热情的讲述了革命先辈叶挺、李大钊、陈毅的先进事迹、建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身边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勇拼搏的先进典型。他们用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感悟,展现了忠诚执着、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及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缩影,同时也展示了新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大家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为推进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