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志伟参加了会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并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如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身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志伟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指出,新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着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大家就做好新形势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吸纳,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他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共识。积极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二要发挥自身优势,画出最大同心圆。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履职,为新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三要增加为民情怀,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利用联系广泛的优势,关注、关心新华区,为新华区的“三区”建设和“六个新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