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举办红歌演唱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飞扬歌声吟唱红色岁月,熟悉旋律演奏时代华章。6月23日下午,新华区卫健委“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红歌演唱活动在建宏国际大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新华区卫健系统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嘹亮唱响红色经典,深情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礼赞。

新华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宋丽为红歌演唱活动致辞,她表示: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如歌,我们此次红歌演唱,旨在通过重温革命歌曲缅怀历史,在红色的盛情歌颂中砥砺初心。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用红歌的主旋律在卫健系统营造出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浓厚氛围,以奋勇拼搏、争先创优的姿态向党的百年华诞郑重献礼。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红歌演唱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真情合唱中拉开了帷幕,《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大海啊故乡》、《打靶归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黄河大合唱》,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唱响了一个个单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展现了全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的满腔赤诚,抒发出对建党百年的盛情歌颂,寄托着为卫生健康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台下观众被激发起了强烈的情感共鸣,掌声和点赞声连连响起。

据了解,本次“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活动是区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共有来自卫健系统的8支队伍或个人参加。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选拔选手,积极组织参加。参加的干部职工中既有入党几十年的老党员,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青年职工,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主动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排练,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新华区卫健人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