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新华区卫健委“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建宏国际大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新华区卫健系统2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新华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宋丽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当初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激情满怀、心潮澎湃的时刻,激励党员们坚定党员信念,履行党员义务,恪守新时代新征程下的庄严承诺。

宋丽主任为在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进一步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的党课。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对卫健系统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激励和动员全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争先创优、奋进拼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为新时代新征程下健康新华的建设发展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最后举行了红歌演唱活动,共8支代表队或个人进行了红歌演唱,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红色经典,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礼赞。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