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高质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6月25日上午,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五巡回指导组李小敏组长列席指导。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水亮同志代表支部作深刻剖析发言党组书记、局长翟国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个人剖析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成果,结合统计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剖析发言,在会前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大家积极展开讨论,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对照要求,做到边学边做边改,切实利用组织生活会坦诚相见的机会,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有效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有力推动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结束后,局党组书记翟国望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和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扎实做好各项统计工作,为新华区“十四五”开好局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