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一把手”讲党课 照亮初心使命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夯实全体党员思想根基,6月24日,矿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浩以“强化服务意识、永葆公仆本色”为主题,结合街道工作实际,为全体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接受党性教育。

1944年毛泽东提出“为人民服务”,到党的十八大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奋斗。李永浩书记深情讲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历史由来、深刻内涵以及怎样坚持与发展,并列举了服务对象错位的五种主要表现,告诫大家要强化服务意识,践行初心使命。

李永浩书记强调我们作为基层工作者,为民服务的标准是“全心全意”,服务的目的是为人民谋利益,要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真正及时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清正廉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