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召开知联会理事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知联会理事扩大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志伟、主任科员常耀琴,知联会会长王炳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耀琴传达了《新华区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王炳强就知联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陈志伟指出,2021年以来,新华区知联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大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增加了凝聚力;发挥优势服务大局,提升了影响力;积极搭建议政平台,自身建设得到加强。

他希望,知联会一要深化学习,坚定信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知联会会员深入学习“四史”,要将学习“四史”学习教育作为知联会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二要搭建载体,丰富形式。立足本职岗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积极搭建平台,引导知联会会员开展书画展、诗歌朗诵、征文等形式多样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展示风采;要走出去,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三要深入调研,关注民生。要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精选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力量。引导会员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要点,压实工作措施,提高工作实效,为“三区”建设、“六个新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增补了银登府、曹含露、张静三位理事。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