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金融工作局:以案促改强作风 党史学习守初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上午,区金融工作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强作风 党史学习守初心”主题会议,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杨清坡通过讲述收受电子红包、借主题党日活动之机公款旅游等违纪案例,深挖彻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围绕主体责任、日常管理、监督制约、制度机制等方面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照典型案例,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在党史学习、制度落实、秉公用权、作风养成、责任担当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找准整改思路,以学党史学习教育为指引,走好脚下路。

此次主题会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会议为突破口,认真总结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强化作风建设,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