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矿局:层层签订责任书 压实主体责任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层层分解、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近日,区地矿局组织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上,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现场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明确各层级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方面的责任清单和奖惩清单,实现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全覆盖。

会议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股室负责同志要结合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上率下,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章党规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不违规、不违纪、不违法,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作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