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七一”前组织民营企业开展慰问困难、大龄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民营经济人士爱国爱党,对困难党员、大龄党员的关心、爱护,“七一”前夕新华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民营经济人士的关怀和温暖。

6月25日参与首批慰问活动的企业是海悦酒店,对西市场街道红旗街社区4名困难大龄党员进行慰问,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在慰问活动中,工商联与海悦酒店负责人一行与每一位老党员、困难党员认真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送去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党和国家所作出的贡献。

近期应新华区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强烈要求,新华区工商联还将组织更多的民营经济人士走访慰问老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工商联党工委书记董永成表示,关怀老党员、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我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老党员曾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过积极贡献,在关键时候都是走在群众前面的,我们一定要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关爱。在平日里,要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在今后工作中,要扎实为民服务、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