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区医院领导班子带领总务科、考评办、消防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全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实地了解医院在消防安全方面的工作情况。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重点对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超负荷用电现象、设备线路是否规范、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有无电线电缆私拉乱接现象等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排查。

在检查中,院领导要求各科室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决防范重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并针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迅速落实到位,做到不漏掉一个部门,不漏掉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