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艺名家走基层巡演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我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2021年6月25日晚上7点30分,新华区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名家走基层巡演启动仪式在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新华区委员会、新华区人民政府主办;平顶山市总工会、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节目形式丰富,主题内容鲜明,包含了舞蹈、曲艺、戏曲、街舞、模特秀等。演出以舞蹈《火红的旋律》开场,河南坠子《十大英雄传》、戏曲《五世请缨》曲尽其妙,动人心弦,相声《三节拜花巷》、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对口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整场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组织开展“文艺名家走基层”活动,将在辖区各镇办、街道陆续进行巡演,带领广大文艺名家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将文艺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