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新华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统战干部深受教育,充分激发了统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七一勋章”是党内的最高荣誉,“七一勋章”的背后,是功勋模范的奉献精神,作为基层干部,当以榜样为引领,学习勋章获得者身上闪烁着克己奉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传承好他们身上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形势、面临的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统战各项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