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学五史、守初心、迎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新华区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学五史、守初心、迎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班。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谢运和以《以坚定的信念引领长征之路》为题为全区统一战线成员授课。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谢运和围绕党在长征阶段的斗争史,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党带领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揭示了百年党史中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对于我们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大家认真聆听了谢运和同志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课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的理解认识更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长征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精神的典范,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让长征精神绽放时代光芒。在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