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机关党工委七一前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之际,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是我党的重要工作,“七一”前,新华区工商联党工委书记董永成同志率队看望慰问了区工商联退休的6名老党员、老干部,并给党龄50年以上丰德全、梁希学、张士波3名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老党员、老干部是工商联事业的拓荒牛,为工商联工作奉献了青春和智慧,如今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着工商联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工商联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董永成同志亲切地与老干部拉家常,聊日常生活爱好,身体状况,工商联历史的点点滴滴,看到老干部在家注重身体、热爱生活、勤于锻炼,生活充满了情趣,非常欣慰,同时非常感动老党员对工商联工作的热爱和关心,他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保重身体、发光发热、健康快乐每一天,继续为工商联的长远发展加油鼓劲、发挥余热。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