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新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志伟带领部机关相关同志对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

陈志伟一行来到拥有50年党龄的李福和、彭收家中,给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了米、油慰问品,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患病困难党员李丽萍、胡居满家中,陈志伟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区委统战部党支部要时刻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组织的温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