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积极排查河道安全隐患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河长制”工作稳步开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消除汛期行洪安全隐患,6月27日上午,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国望带领股室成员到野王东沟开展巡河工作。

翟国望指出:一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加强河道巡查力度,及时掌握分管河段基本情况,对排查出的行洪安全隐患尽早处置,扎实做好各项安全措施。二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对周边群众的引导工作有效止污水随意排放,系统推进河道治理工作认真梳理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向主管部门汇报,确保“河长制”落到实处三要持续加强宣传工作,不间断地对河道沿岸居民开展防汛安全和防溺水知识宣传,尤其在汛期来临之际,更要防止溺水事件发生,切实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