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人士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忆初心、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7日,新华区委统部、区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300多名民营企业家代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员,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将自己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开展殊死搏斗的英勇事迹。观影中,大家被革命先烈英勇斗争、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感染,对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有了更多的体悟。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们顽强斗争、敢于拼搏的精神。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服务意识,为助推全区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