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新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

在收看大会讲话后,大家展开了认真的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这些都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统战干部要从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总结好上半年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完善措施,攻坚突破,奋发作为,开拓进取,为推动新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积极贡献统战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