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提高企业消防安全意识,6月30日下午,新华区商务局组织辖区外资、外贸及招商引资企业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对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防火防爆,火灾注意事项、遇到突发情况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灭火器消火栓的正确使用、近期典型火灾案例分析与讲解、消防法律法规、61号令穿插案列及处理事故结果、三级防火责任人的剖析等内容的宣讲,向企业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其加强安全管理的意识,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培训,参训的各企业消防安全员均表示受益匪浅,近期典型火灾案例分析更是令人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将今天学到的安全知识传达给同事、家人,令身边的每个人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火灾安全防范,避免不幸事件发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