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暖心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新华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国望及党支部书记王水亮等前往退休的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油等生活用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李恒同家中,翟国望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为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今年83岁、有着59年党龄的李恒同手中拿着纪念章,难掩激动之情:“今天能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得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怀和鼓励,及生活上的帮助。我将不忘初心,努力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统计事业发展。”

李恒同还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随后,翟国望一行又来到了困难党员李朝旭家里,鼓励他勇敢面对生活,积极与疾病斗争,早日恢复健康。

翟国望说:“这些老干部老党员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学习的榜样楷模。我们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好红色基因,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