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会议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辛与磨难,百年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成就斐然,作为中国人,由衷的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和自豪。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的是让人民过上好日子”,饱含了人民领袖对人民的真挚情怀,映照出百年大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矢志不渝的与伟大的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对标对表,虚心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贵品质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把红色精神自觉转化为踏踏实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动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争取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志向,彰显新时代统计人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要求,会后要积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通过主题党日、座谈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