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电影下基层、浸润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承爱国主义精神,7月6日晚7部投影仪同时在矿工路办事处劳模小区等7个社区进行红色公益电影播放。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平声影剧院深入到全区34个社区开展送爱国主义电影进社区活动。从2021年7月6日开始至10月底结束,共计1096场。

本次展映活动共精选《遵义会议》、《敌后武工队》、《建国大业》等11部爱国主义题材的优秀电影,以此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同时,利用暑假期间,为小朋友们安排了2部动画片。此次活动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邻里感情,营造了和谐社区氛围。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在电影中看到了国家的日益强大,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让大家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