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举办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5日,区教育体育局在贝乐幼儿园举办为期一天半的新华区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研讨会。区教体局副局长程校育出席活动并讲话。区教体局幼教股郭晓丹,幼教教研员韩群,辖区内幼儿园园长教务主任骨干教师等13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

新华区教体局举办新华区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研讨会(1)(1)(1)159.png 

程效育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幼儿教育在人一生发展中具有重要性,幼教人要有大情怀、大目标,认清幼教人肩上的责任和重担,今后,全区幼儿园要向“规范+质量方向发展。要求各园要深入学习《幼儿园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全力打造示范园,全面树立品牌意识,切实注重特色发展。

新华区教体局举办新华区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研讨会(1)(1)(1)423.png

培训会邀请了省、市级示范性幼儿园的园长分别从五大领域入手,阐述幼儿园各个领域的课程如何开展;如何落实《指南》精神,实施有效的课程游戏化模式,并以课程游戏化精神为引领,以实践践行正确的教学观念,从而形成“趣味童年”课程。

新华区教体局举办新华区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研讨会(1)(1)(1)302.png

郭晓丹告诉我们,课程实施只是迈开一小步,对每个幼儿的发展和老师专业素养的提升,却是迈开一大步。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高区幼儿园的保育保教水平,使我区幼儿教师的业务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区幼教行业将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