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2日上午,区疾控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向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陶向丽首先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首次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旗帜鲜明以“九个必须”为“开创未来”举旗定向、引路领航,给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这篇闪耀着真理光芒的文献,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结合个人学习思考感悟,以及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

下一步,中心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和自身修养,提升党性修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以此来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