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工作,增强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716日下午,区医院邀请我市专安消防培训公司李昊教官来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正式开始前,李教官分别就火场如何逃生、灭火器如何正确使用等方面对消防安全知识作系统讲解。

1616分,随后火灾警报响起,演练开始,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各个环节有条不紊,达到了快速、准确、成功的消防逃生演练目的。随后,在医院大院内,李教官现场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工作人员点燃事先准备好的木材,大家分批次现场体验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此次演练,院领导高度重视,并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要保持忧患意识,警钟长鸣,并以此次实战演练为契机,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近年来,区医院始终把防火消防与安全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通过制定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完善预案漏洞,从而保证了一旦发生火灾等突发事件,全员都能熟悉流程,迅速高效地控制火灾蔓延,确保医院财产和人员的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损失。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