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中国医生》专场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20日至21日,区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在双丰影城开展《中国医生》专场观影活动,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医生》生动还原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真实经历,重现了全国各地医务人员逆行出征,与武汉医务人员、人民群众一道抗击新冠肺炎的情景:长时间穿戴防护服被汗水打湿的衣衫、被防护口罩压出的深深的血痕、因为物资匮乏得不到及时救治而去世的患者、跪在救护车上奋力做心肺复苏的医务人员。一幕幕画面充分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让所有职工潸然泪下,为之动容。

此次观影活动,让全院职工特别是青年医务人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到自身职业的崇高意义和重大责任,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工作激情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严谨的态度履职尽责,时刻牢记医务人员“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职责使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