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科技服务月”,科技局扎实开展“首席科技服务员”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按照市科技局“办实事、解难题、科技服务月”专项行动的通知的要求,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首席科技服务员”工作深入开展,7月15日至21日,区科技局深入区辖内科技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活动。

未命名-1.jpg

未命名-4.jpg

此次活动重点落实三项工作,一是深入企业,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科技政策红利。二是全面了解科技企业创新需求。局首席科技服务员积极对接科技企业,引导科技企业填写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征集表,梳理了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合同登记、科技贷、创新券等12条企业服务需求,建立了工作台账,并逐条逐项落实解决。三是构建常态化服务机制,局领导班子及科技服务员,定期主动上门服务分包企业,及时了解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等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