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金融工作局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新华区金融工作局联合矿工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洛阳银行、鹰城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深入走访天石商砼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和会议精神。

座谈交流中,区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清坡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关切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在场金融机构交流研究解决办法金融机构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宣讲了行业政策导向,针对企业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牵线搭桥、送金融政策,区金融工作局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