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31       浏览次数:

b5e0897c732729e72e09e72dd0735f2.jpg


7月31日下午5点,区教体局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教体局负责人张东方在会上认真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就全面做好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在认真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加强人员管控。即日起要求全体教师非必要不离平,必须外出要及时报备,同时启动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要开展排查登记。对所有教师及家属进行登记排查,如有高风险地区返回要第一时间报备。四要注重宣传教育。全面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教育学生及家长养成良好的防疫习惯。五要做好环境消杀。近期连续大雨后要及时进行校园及家属区环境消杀,同时要提前布局,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六要严格责任落实。局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做好分包学校的防疫工作,各学校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化解风险隐患,全面筑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坚固防线。

会上,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韩君霞传达了《新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通告》(〔2021〕3号)文件精神。

教体局班子成员,城区各小学(幼儿园)、各初中及焦店镇中心校校长共40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