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捐赠仪式暨退役军人书法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7日一大早,新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门前已经站满了群众。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把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关爱落到实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辖区内11个镇(街道、管委会)举办“平顶山垦荒人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捐赠仪式暨退役军人书法展”。参加了捐赠仪式的有区政府副区长谷向同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平顶山垦荒人总经理赵林阁,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等70余人。

在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平顶山垦荒人总经理赵林阁表示当他们了解到前一段时间我市广大退役军人前往抗洪救援第一线的英勇事迹后,自愿捐赠价值6万余元的奶粉,用于慰问辖区内200名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副区长谷向对平顶山垦荒人的爱心捐赠行为表示感谢,肯定他们用实际行动来展现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尊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锋杰号召全社会更多的人去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参与双拥共建,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为有困难的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让那些身处困境中的退役军人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

捐赠仪式结束后,区领导与退役老兵一起参观退役军人书法展,这些作品形式不同、风格各异,但都有一个鲜明的主题,即讴歌党和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每一幅画都积淀了退役军人的党员本色、使命担当的优秀品质,衷心表达了退役军人对党绝对忠诚和对国家繁荣富强的赞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